ETtoday寵物雲

影/搖屁屁滿屋跑!拉拉叼帳單「賊臉回眸」 媽氣炸破音吼全名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信還給馬麻!你拿信幹甚麼啦!」拉布拉多「可喜」日前將媽媽的帳單咬在嘴裡,搖著屁股滿屋子亂跑,不管怎樣就是不願意還,讓媽媽在後面追得超辛苦,最後氣得大喊牠全名,「洪可喜!被我抓到我一定K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搖屁屁滿屋跑!拉拉叼帳單「賊臉回眸」 媽氣炸破音吼全名。(圖/有點毛毛的/Hui Weimin提供)

▲可喜故意叼著重要信件亂跑。(圖/有點毛毛的/Hui Weimi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Hui Weimin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可喜偷叨了今天的信件,還得意洋洋跑给我追~媽媽生氣翻臉了、才定格缴回信件~」畫面中,可以咬著信件,從客廳跳到沙發,接著又逃到飯廳,繞著圓桌跑了一圈,途中還回頭看了媽媽一眼,一副「計謀得逞」的賊樣,讓媽媽氣到不行。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人家要跟媽媽玩嘛!」、「真淘氣」、「氣到喊出全名」、「牠好開心,好可愛唷!」、「看的出來狗狗很開心,想跟主人玩」、「跟妳玩啦~麥生氣啦~」、「調皮搗蛋的小肥仔」、「另類運動,手腳挺靈敏」、「想換肉肉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實上,媽媽在錄影前已經追可喜很久了,所以最後才會這麼生氣。這也不是可喜第一次叼著家裡的東西亂跑,先前牠就曾偷咬爆米花紙盒,鬼鬼祟祟地跳上沙發上的小毯子,接著趴好趴滿,擺出準備享受電影配爆米花的樣子;還有一次,可喜偷拿錢包,瘋狂在客廳跑給媽媽追,調皮又聰明的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Hui Weimin 發佈於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相關報導:
►汪家餓了!精明拉拉咬走錢包 客廳跑給媽追:我去買肉肉吃~
►聰明拉拉咬走爆米花!秒跳沙發「趴好趴滿」:可以播電影了
►媽午休聽到「碰!」衝浴室 見拉拉跳浴缸傻笑游泳:好涼喔~

▲聰明拉拉咬走爆米花!秒跳沙發「趴好趴滿」:可播電影了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提供)

▲可喜咬走爆米花。(圖/有點毛毛的/Hui Weimin提供)

▲▼汪家餓了!精明拉拉咬走錢包 客廳跑給媽追:買肉肉給我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提供)

▲可喜咬走錢包,還跑給媽嗎追。(圖/有點毛毛的/Hui Weimin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