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87%!老媽喝茫搶拍照 紅鷹架升級「千本鳥居」

▲女網友的媽媽看到紅色鷹架,竟拉著她去拍照。(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的媽媽喝茫了,看到紅色鷹架竟拉著她去拍照。(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酒醉常常會鬧出笑話。一名網友在PTT的笨版上分享她和媽媽出國旅行發生的趣事,一天晚上她和媽媽喝了點酒,散步走回飯店的路上,微醺的媽媽突然指著前方要幫她拍照,她轉頭一看,媽媽指的根本是路邊的鷹架。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照片都笑翻了,直呼這鷹架跟日本知名景點「千本鳥居」真的有幾分相似。

網友在貼文中說,「晚餐點了一壺酒精濃度意外高的Sangria,所以晚上跟媽媽算是微醺的走回下榻的飯店」,一路上母女倆醉言醉語地聊著天,媽媽突然很激動地指著前方說,「前面那個地方很漂亮!快過去我幫你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圖/記者黃天毅攝)

▲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圖/資料照片)

她想說到底是什麼美景讓媽媽突然酒醒,轉頭一看更是驚為天人,原來只是路邊的鷹架。看到這一幕她簡直笑瘋了,「不知道是媽媽的鷹架太神奇,還是酒精讓我太嗨沒辦法思考,當晚我一路上笑的沒心沒肺的,好像這輩子沒笑過一樣。」

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照片後,竟意外發現當地的鷹架和日本的鳥居有幾分相似,「跟千鳥居有八成像」、「原來是鳥居啊」,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地附和,「是還蠻漂亮的呀」、「不看照片上半部,是挺不錯看的」、「好像真的有點漂亮」、「蠻漂亮的鷹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