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男化妝遭尾隨 地鐵伯辱「男不男女不女,跟婊子有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前夕有些人會奇裝異服的來歡慶節日,山東青島地鐵2號現同樣也出現一對畫血妝的男女朋友。但他們卻因為此妝容遭坐在對面的中年男乘客辱罵「是中國人的恥辱」,期間加雜髒話;而遭挨罵的男子也被發現是個花美男!

▲▼萬聖節花美男 。(圖/翻攝自梨視頻)

▲萬聖節化妝卻遭污辱。(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北京時間報導,穿著灰色套裝的中年男對著兩人罵,「看看妳邊上那個,人不人鬼不鬼的,男不男女不女跟婊子有什麼區別,中國人的恥辱,像中國人嗎?」女性友人不滿被嗆反擊,「你這麼沒素質你才丟中國人的臉,你閉嘴好嗎?」

據梨視頻報導,遭挨罵的花美男回應,中年男尾隨他們進車廂,隨後就開始亂罵一推,「我沒有想要理他,但我朋友氣不過就跟他對嗆,對方可能不理萬聖節,也不理解我這樣的裝扮,再來是我頭髮稍微長這件事,以前有這樣的思維我覺得是可以,但不能強加別人身上。」

▲▼萬聖節花美男             。(圖/翻攝自梨視頻)

花美男表示,「我當時臉上畫了一個小傷痕,上地鐵後也盡量避開人潮,不想嚇到其他人,但中年男就跟著我們到最後車廂,動機我不清楚,一聽到我是男生就罵了,輿論發酵上了微博熱搜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網友則說,「沒素質才是恥辱」、「這大爺就是想罵人所以才跟他坐一個車廂的啊」、「大叔罵人不對,但是在公共場合還是別太嚇人吧,感覺還是不太合適」、「等這些老頑固死的差不多了,中國的文化可能還有救」、「有沒有也想過那個人可能是想猥褻他們,但發現是男的就開罵」,「這個男生真漂亮」、「你管人家幹嘛,自己都管不住」、「啥也別說了,就是一惡臭老年人」。

▲▼萬聖節大伯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