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力公司」留陰影! 13歲眼鏡妹夢遊走進衣櫃自縊


▲ 13歲女孩海茲爾被父親發現縊死在衣櫃內。(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南部(south Wales)城市卡菲利(Caerphilly)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自殺案。13歲少女海茲爾(Hazel Georgina Bradley)日前被44歲的父親葛拉漢(Graham Bradley)發現,身穿校服、縊死在衣櫃中。由於海茲爾經有夢遊病史,警方推測,她可能是在夢遊過程中,不小心走進衣櫃,才會發生意外。

據《地鐵報》1日報導,海茲爾43歲的母親芮貝卡(Rebecca Bradley)表示,她與女兒在5月23日晚上9點渡過了一段愉快的聊天時光,自己擁抱並親吻了女兒之後就離開了海茲爾的房間, 沒想到隔天早上6點,當老公到海茲爾房間,去叫醒她上學時,發現她已經被縊死在衣櫃裡。

芮貝卡提到,海茲爾從小特別喜歡動畫片《怪獸電力公司》,不過因為電影中的怪獸都是趁著小孩熟睡後,突然從「衣櫃」裡面跑出來嚇他們以收集電力,這讓海茲爾對衣櫃產生恐懼,經常確認房間衣櫃關上了沒有。

除此之外,海茲爾有夢遊的狀況,經常會在睡著後,起身在家中四處走動。事發幾天前,芮貝卡也曾看見女兒穿著校服,在廚房裡徘徊,「她當時沒有戴上眼鏡,而她必須戴上眼鏡才看能看清東西,所以我知道她在夢遊。」

▲ 海茲爾看完《怪獸電力公司》後,對衣櫃留下陰影,就連夢遊也不忘查看 。(圖/翻攝自Hazel Bradley臉書)

海茲爾的夢遊症狀,再加上她死前並沒有留下任何訊息,過去也從未與父母表達過有尋死的想法,讓警方推測,她的死應屬於為意外死亡。可能是海茲爾平時對衣櫃的恐懼感,導致她就連睡夢中也不忘前去查看衣櫃,最後才會發生意外,將自己勒死。

芮貝卡夫婦哀痛地說,海茲爾有著傑出的音樂天賦,她還熱愛游泳等運動,是個想像力豐富、學習成績又優異的孩子,沒想到卻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