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奧客太盧!店員「北宋」拿蛋糕砸她臉 店家霸氣回:免負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間義大利餐廳內日前來了兩名女奧客,這兩個女的不斷的向服務生做出「無理取鬧」的行為,甚至質問人家「我為什麼要吃你的蛋糕」。只見原本好聲好氣的服務生突然彎下腰,一把蛋糕高砸向女奧客的臉,而另一名服務生見狀,也拿起桌上的派,丟向另一名試圖站起吵架的女子。整個過程都被旁人錄下,事後這間餐廳更霸氣表示,這起事件是由顧客所挑起的,服務生「不會受懲罰」。

▲▼(圖/翻攝自ig/stupka777、Guramma Italiana)

▲服務生拿蛋糕跟派砸女奧客。(圖/翻攝自ig/stupka777Guramma Italiana

綜合外媒報導,這件餐廳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名為「Guramma Italiana」,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評價。烏克蘭一名編劇李察(Richard Gorn)日前在該餐廳用餐時,意外的目擊兩名女奧客被服務生反擊的場景,更留下「我站在服務生那邊,那你呢?」的留言。

影片中可以看見,兩名身穿黑裙子女子坐在椅子上,不斷對著服務生咆哮、謾罵,甚至還說「我為什麼要吃你的蛋糕」。沒想到其中一名服務生突然彎下腰,一把將手上的蛋糕往其中一位女客人的臉上砸去,另一名女子雖然拿起水杯潑水以示反擊,但旁邊的服務生手更快,抄起桌上的蛋糕盤子就往她的頭招呼過去。

爽快的反擊讓一旁的客人紛紛開始笑了起來,而遭到攻擊的兩名女子似乎不甘丟臉,站起來想討公道,還能聽到她們說「這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但兩名服務生頭也不回就離去了。

報導中指出,兩名奧客在遭受這樣的對待之後,要求餐廳經理處理,而拍攝影片的李察則稱,因為那兩個女的一直在鬧場,他覺得很吵所以就先離開了。事後,一位餐廳發言人表示,這兩位女顧客十分粗魯,服務生再也無法忍受她們的語氣,所以才將蛋糕丟向她們,不過餐廳也超霸氣的說,這個情況是由客戶所挑起的,服務生不會受到懲罰,而且還在餐廳的ins上po出兩名服務生的照片寫下,「Guramma Italiana不能沒有廚師們的自製餡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