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場「重量級嘉賓」出爐! 「綜藝天王」平安夜趕場

2018年11月2日 0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從2017年3月開始,跑了55大城市、歷經122場次,最後一站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同時也是跨年場。由於五月天常會邀請大咖擔任嘉賓,如今有消息指出,平安夜當晚,將會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現身,讓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將於2019年1月6日完美結束。(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從12月22日開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連開唱10場,並於隔年(2019年)1月6日,讓「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正式畫下完美句點。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宗憲證實,自己將於12月24日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台中場嘉賓,這將是他和五月天首度公開同台。

不過,吳宗憲透露,由於當天才剛結束海外工作,行程十分緊繃,至於演出內容,目前仍在構思中,彩排則應要配合五月天時間。

事實上,五月天2018年初推出歌曲《兄弟》,MV就是由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該影片最初在迎接2018年的桃園跨年演唱會首度播出,如今迎接2019年的台中場,平安夜真的請來憲哥本人,消息一出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引發熱議。

▲▼吳宗憲跨刀演出《兄弟》MV中的主持人與導演。(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吳宗憲跨刀演出《兄弟》MV中的主持人與導演。(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兄弟》MV。(影片/取自YouTube/相信音樂BinMusic,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