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訪台粉絲砸錢不手軟 寵偶像只求:許凱高興就好!

2018年11月2日 07:3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掀起宮鬥劇風潮,「富察皇后」秦嵐、「傅瓔CP」許凱、吳謹言抵台合體宣傳,旋風三天兩夜的行程,主要行程參訪故宮、粉絲見面會,3人的粉絲後援會也動員起來,接機、送禮、應援手幅序等,樣樣都做到,也貼心準備媒體伴手禮,宛如韓星應援。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凱10月31日抵台,當天和吳謹言合體錄製《娛樂百分百》,許凱台灣後援會就準備30份喜憨兒餐盒給媒體,做公益也挺偶像;1日粉絲見面會,除了現場花海、應援手幅準備好,許凱另一台灣粉絲後援會首站#半糖微冰,同樣準備媒體伴手禮30份,裡面有珍奶、水果茶、三明治,還有2名從香港支援的女大生粉絲,跨海追星別無所求:「許凱高興就好。」

▲▼《延禧》秦嵐、吳謹言、許凱粉絲見面會-秦嵐。(圖/記者黃克翔攝)

▲秦嵐粉絲見面會前,就先準備好媒體伴手禮。(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林奕如攝)

▲秦嵐、許凱、吳謹言粉絲應援。(圖/記者林奕如攝)

秦嵐粉絲後援會-台灣分會同時間也準備50份媒體伴手禮,裡面有餅乾、巧克力等台味零食,粉絲透露,他們許多都是看完《延禧》後,喜歡上「乾隆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嵐,因此加入後援會,大部分是女性粉絲,這次等到皇后來台,早早就準備好應援物。

▲秦嵐、許凱、吳謹言粉絲應援。(圖/記者林奕如攝)

▲吳謹言後援會準備給媒體伴手禮(上圖)、藝人禮物(下圖)。(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林奕如攝)

▲秦嵐、許凱、吳謹言粉絲應援。(圖/記者林奕如攝)

吳謹言台灣後援會一樣準備50份媒體伴手禮,裡面也走台味零食,不忘送上偶像最愛的珍奶,感謝媒體連日來的報導,送給藝人的禮物更是精心規劃,不只送給「本命偶像」吳謹言,一起訪台的秦嵐、許凱,連見面會主持人海裕芬也有一份,細心周到就是要替偶像做好公關。

▲▼《延禧》秦嵐、吳謹言、許凱粉絲見面會-許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凱粉絲應援。(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林奕如攝)

▲秦嵐、許凱、吳謹言粉絲應援。(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林奕如攝)(圖/記者林奕如攝)

3位演員此行都對台粉印象深刻,見面會不時比愛心、揮手,各自用行動寵粉,預計2日中午分別搭機離台,結束旋風行程。雖然此次宣傳行程滿檔,但並沒有安排記者會,也沒有安排媒體訪問時間,有業內人士推測可能跟吳謹言、許凱先前曾傳耍大牌,當時吳謹言團隊壓低姿態道歉,許凱是公開澄清致歉,此行怕再生負面風波,謹言慎行又小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