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選手3日光臨壞朋友音樂節!2日彩排搶先看

聲林之王選手受邀壞朋友音樂節表演。(圖/ETtoday.net)

▲聲林之王選手受邀壞朋友音樂節表演。(圖/ETtoday.net)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自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選手們的優秀表現也引起極大關注。七位聲林之王選手受邀11月3日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下午3點40分表演。ETtoday星光雲也在2日晚間搶先直擊選手彩排現場,線上與網友互動,2日晚間8點30分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第一集播出後,立刻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IG瞬間破千hashtag,在PTT與DCard也引起熱烈討論,在愛奇藝票選綜藝熱度中獲得第5名,每集超過百萬人在線收看,火熱程度不容小覷。其中,受到熱烈討論的七位選手包括「拉布拉多」吳東翰、「貓」張若凡、「黑貓」張孟權、「灰熊」許莉潔、「太陽花」嘪瑋鵬、「啄木鳥」孫肇谷、「長頸鹿」許淨淳將到「壞朋友音樂節」表演。

另外,從11月2日起,第二階段救援選手投票活動,已經正式展開,在ETtoday App的《聲林之王》選手頁面投票,最後票數高的選手,若不幸被淘汰,你的一票,就有機會成為關鍵。除此之外,參加票選還有機會抽iPhone Xs Max以及進棚觀賽的席位。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ETtoday新聞雲今年邁入第七年,11月1日是成立七周年紀念日,今年東森集團完成了許多壯舉,其中一項便是打造全球大型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現在不論是在網路上,還是搭捷運時都可以看見我們滿滿的蕭敬騰導師與林宥嘉導師,幾乎已經成為全民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