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有「朋友更帥」定律!金材昱好友是《與神》的他們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김재욱 // 金材昱

我壓根兒都不知道浴缸加紅酒能定義冷豔的男性魅力,因為一直以來都以為這一組合能有的感覺只有「性感」,直到金材昱飾演的殺人魔 — 毛泰九的出現。

▲《Voice聲命線》金材昱飾演的殺人魔毛泰九。(圖/翻攝自Voice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oice聲命線》金材昱飾演殺人魔毛泰九深植人心。(圖/翻攝自Voice官網)

嘴角上揚的當兒,瀏海在額頭前懶洋洋地掛著,冷眼地看著即將受害的被害者,強勁的手揮了一下...那個沈浸在無盡嗜血快感的殺人魔,令人感到不寒而慄,卻也因為他的優雅高貴及機智,讓他成為了另類權利型殺人魔。

就是因為這個角色,讓我徹底入坑了。

或多或少因為這個反派角色深植人心,加上冰山感的酷酷臉蛋,讓金材昱無時無刻都散發著神秘氣息。而這一感覺更加延續到了剛完結的《客:The Guest》。

▲《客:The Guest》金材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材昱在《客:The Guest》只有一套標準制服。(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第一次嘗試祭司的角色,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直接喊:「咦?材昱哥哥竟然有那麼高的塑造性?!」。劇集裡,他始終如一地穿著同一套全身黑的祭司衣服,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好省錢啊,只用一套衣服)。

雖然穿著都一樣,可是與《Voice》裡的毛泰九(這角色真的是金材昱的經典)完全不一樣。毛泰九有的冷傲自信,在 崔允(材昱哥哥在《客:The Guest》的角色)身上完全找不到,替代的是沈默寡言,卻異常冷靜的分析大師。兩個角色散發的魅力都不同,卻讓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看著。

(題外話:我第一次發現那套全黑衣裳是那麼地帥氣呢~!看著材昱哥哥抱著胸口痛苦呻吟時有點心疼耶~可是看他演驅魔儀式時,又覺得好逼真、好可怕,卻好精彩啊~)

▲朱智勛和金材昱是好友。(圖/翻攝自IG/_jujihoon)

▲朱智勛(左)和金材昱(中)是好友。(圖/翻攝自IG/_jujihoon)

除了演戲之外,材昱哥哥也是個玩音樂的酷小孩。曾經因家庭好覺得是件壞事,因為他認為這樣就在音樂上創作不出叛逆的感覺。是「Walrus」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也同時是作曲及作詞家,這也讓「才華洋溢」成為形容他的最佳成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帥哥的朋友是更帥的帥哥」呢?因為已經在顏值排名上排行「上等」的金材昱,竟然和《與神同行》系列的解怨脈 — 朱智勛 和 金自鴻 — 金東旭 是好朋友!原來物以類聚的原意是那麼得來的啊!

▲金材昱。(圖/翻攝自IG/jaeuck.kim)

▲金材昱有嚴重菸癮。(圖/翻攝自IG/jaeuck.kim)

雖然高挑無法挑剔,甚至每一方面都幾近完美,唯一的缺點是材昱哥哥的菸癮。在社群網站上雖然常分享自己養的貓咪照片,可是也不難見到叼著菸頭的他,而我想以粉絲身分對他說:「oppa,把煙給戒了吧!我們不想你的健康亮起紅燈啊!」

▲金材昱。(圖/翻攝自IG/jaeuck.kim)

▲金材昱常在IG上曬寵物。(圖/翻攝自IG/jaeuck.kim)

總的說,材昱哥哥自身有種神秘令人費解的魅力。我喜歡看他演戲,想聽他唱現場,希望這一天能快點到來啊!(花痴成份沖昏了頭,原諒我)可是事與願違,所以現在我還是乖乖看他演戲,讓我憐憫他無法充分發揮的帥度。

PS:材昱哥哥有參與過一部名叫《另有他路》的電影,是觸碰到關於自殺課題的作品。我覺得很有意思,下次介紹給大家。(或許也可以先看,那麼就不會被我爆雷了。)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