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天!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 11/3相約華山一起使壞

▲▼2018壞朋友音樂節。(圖/ETtoday)▲11/3(六)壞朋友音樂節活動倒數,今年活動內容更有創意,嗨出新高度。(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都被網友大讚好玩又有趣的ETtoday音樂節,今年再次挑戰創意極限、玩出新高度~11/3(六)將舉辦2018下半年度最大盛會「壞朋友音樂節」,活動進入倒數最後1天,現場將有超狂的「扭蛋界女神」太自由女神親臨詮釋厭世人生,根本使壞到骨子裡啦~活動當天還可以見到喜歡的偶像、欣賞好聽的歌曲,更記得要逛逛攤位,眾多好康小禮物,拿好拿滿不留遺憾!

有感於現代人生活苦悶,ETtoday不走暖心、大愛的陽光形象,與雲友們站在同一陣線,規劃出Kuso又創新的「壞朋友音樂節」,邀請雲友到活動現場大吃特吃,甩開長年悶在心中的鳥氣,正常「負」能量釋放~別忘了相揪平常一起吐苦水、耍廢的真心壞朋友們,齊聚夕陽下聽音樂、享受微醺、看偶像,連全民寶貝陳芳語、靈魂歌姬家家、rap界人氣王熊仔也一同助陣陪你high整天,真的how蘇胡~

▲▼高顏值蝶豆花飲料DIY超EZ!壞朋友音樂節手作 爽學一堂就出師。(圖/資料照)

▲美美的手作教學課程超EZ又有成就感!

除了主舞台的精彩節目之外,當天市集有許多必逛攤位,像是HUAWEI潮玩店、愛之味、荷卡廚坊濃湯麵、桂冠新口味沙拉醬等攤位,好吃又好玩,而且現場還有豐富的手作美食課程,像是蝶豆花飲品、藍莓果醬、還有印尼風味麵教學等,陪伴雲友輕鬆玩出美味、暫時忘卻生活上的苦悶煩憂,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別忘了還有最狂、最搖擺的Swing舞蹈教學,今年冬天脫單全靠這一招(挺)。

▼全台最具規模的社交舞Swing Dance學校現場教學。

▲▼2018壞朋友音樂節。(圖/ETtoday)

而這次活動絕對不容錯過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超吸睛的扭蛋主題活動啦!現場還有大型的太自由女神跟你互動拍照,而且總會在出其不意的地方,擺著出其不意的姿勢,等著你一一收集到手機禮打卡拍照~當天只要完成互動拍照、闖關遊戲等,就能拿到扭蛋好禮,這次ETtoday特地準備了千顆熊貓之穴系列扭蛋,含:太自由女神、戽斗星球、休眠動物園等,大方不手軟,通通都能帶回家!

▼完成指定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熊貓之穴系列扭蛋。

▲2018壞朋友音樂節

心裡的苦獨自憋著憋著會壞掉,手刀約三五好友一起參加「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好好釋放累積了一整年的厭世怨氣,星期一又是嶄新的一天(搭肩搖),11/3(六)等你來放肆使壞!

 ►免費參加壞朋友音樂節!快點這看詳細資訊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