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冠軍戰超殺 林泓育讚超水準演出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在台灣大賽第4戰以11比2擊敗統一獅,順利搶得聽牌優勢,林泓育相隔7年於冠軍戰先發蹲捕,與王溢正搭配繳出一場好投。對於王溢正成了冠軍戰勝利保證,林泓育說:「我私底下也有想過這問題,他就是水準之上,心理素質有到。」

王溢正生涯冠軍戰先發4戰全勝,勝率百分百,今天單場送出10K為個人新高,成本土左投第1人,也是繼1996年統一獅郭進興,再有本土投手單場飆出10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溢正首局有些狀況失掉2分,林泓育說:「我有提醒他,要積極攻擊好球帶,比賽才剛開始,我們還是有打的機會,不需要太過閃躲。」適時安撫他的情緒,兩人也搭配出一場好投,王溢正賽後表示:「林泓育很瞭解我,我們確實不需要溝通太多。」林泓育則說:「王溢正今天有百分之九十的球路、位置都很好,球速投到後面也是更快,控球、速度都有在他的掌控之內」

至於自己連3打席二壘打破聯盟紀錄,林泓育賽後嚇了一跳表示:「你們說了我才知道。」比起自己破紀錄,他更開心最後一打席的一壘安打成功打回1分打點:「有幫助推進,當下滿爽的。」

關鍵字: 林泓育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