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認情侶刺青很蠢! 亞莉安娜跟上「蓋掉愛的印記」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來承受了不少壓力,導致焦慮症發作,目前呈現半休息狀態,她與男星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也已經分手並取消婚約,但有傳男方一直想復合。近來有眼尖網友發現,亞莉安娜悄悄把與彼特的情侶刺青改掉,似乎是在為這段感情正式畫上句點。

▲▼亞莉安娜。(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把過去的「Reborn」刺青改掉。(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31日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與朋友聚會的畫面,其中一張照片,是她拿著飲料與另外4名友人乾杯的特寫,她在發文中感謝朋友不離不棄地支持,讓她可以重新站起來,「他們幫我把檸檬變成了檸檬汁。」隨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手上與彼特戴維森一起刺下的「Reborn」情侶刺青,被改成了橄欖枝,完全蓋掉了原先「Reborn」字母的樣子,還有網友模擬出她改掉該刺青的過程,掀起不少熱議。

▲▼亞莉安娜。(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有網友模擬出亞莉安娜如何修改刺青。(圖/翻攝自推特/BabyDollAriana)

事實上,不僅亞莉安娜把與舊愛相關的刺青改掉,彼特戴維森早前也被發現把為對方刺下的,《Dangerous Woman》MV中的招牌面具,改成了一個愛心。雙方的舉動被外界解讀為,是要抹去與對方的共同愛的印記,兩人的一段情正式成為過去。

▲彼特戴維森被發現把過去的有關亞莉安娜的刺青蓋掉。(圖/取自Page Six推特)

過去彼特戴維森先前在分手後的第一場《週末夜現場》的表演上,也大方自嘲:「我蓋掉了一堆刺青,我他媽的在刺青的店,在同一個位置從0到2,所以我很害怕我媽媽要在身上刺青。所以很明顯的,妳知道的,我們分手了,但當我們剛訂婚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刺青,這好像有被報出來,當時有93%的人都說我這麼做很蠢,但我的兄弟跟我說:『別他媽的的聽別人的!』然後前幾天在我家廚房,他跟我說:『欸,兄弟,現實證明你真的滿蠢的!』其實我也覺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