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表2TB版PS4 Pro與新色控制器 台灣還沒消息

《Gran Turismo Sport》 將推出PS4 PRO與PS4同捆組。(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日本的PS4 PRO決定永久調降售價,日本PlayStation今(11/1)日公開將於11月12日起正式開賣硬碟容量2TB版的PS4 PRO,價格正是原PS4 PRO調降前的價格 44,980日圓(約新台幣12,594元),外型上與現有的黑色PS4 PRO相同。

目前日本PS4 PRO 1TB版的價格為39,980日圓(約新台幣11,200元),而原先的價位就由2TB版本承接。相信2TB版本的出現主要是瞄準中重度玩家,為了應付近期容量越來越大的遊戲來更換主機,像是大作《碧血狂殺2》單款就算有光碟仍需要吃掉100 GB的容量,對於早期500GB的 PS4 已經有些難以負荷。除了主機外,SIEJ也推出了全新「古銅」色控制器,採限量發售,同時先前曾經限量發售過的金、銀色控制器也將再次販售。

雖然日本2TB版的價錢已經等同於台灣1TB的版本(台灣PS4 PRO定價新台幣12,980元),台灣過去曾公開發售的2TB版本主機僅有先前特殊設計的5億紀念機。但記者詢問台灣SIET是否將在台灣引進2TB主機,SIET仍表示:「關於2TB版本目前沒有相關消息。」

關鍵字:PS4 PRO2T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