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U18女籃賽 中華隊無緣4強

▲▼          U18女籃中華隊陳昱潔   。(圖/取自FIBA官網)

▲陳昱潔。(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亞洲U18女籃錦標賽,中華隊1日在附加賽與中國交手,以53比80慘敗,無緣4強未能取得明年世青的參賽門票,仍有排名賽賽程要打。

本屆亞洲U18女籃賽,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中華隊預賽與南韓、澳洲以及印尼在A組,先後敗給南韓、澳洲,再擊敗印尼保住分組第三,取得打附加賽機拚4強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打了一波10比5開節,但中華隊很快就被追上,第一節結束反落後13分,上半場打完就以24比46落後,第三節雖打出13比12攻勢,但落後太多,未能迎頭趕上,最終反撲無力。

陳昱潔依舊是中華隊表現較佳的球員,此戰攻下16分、3籃板、3助攻,吳瑋茹拿下11分,、4籃板,兩人是中華隊唯二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

雖然無緣4強,中華隊還有五、六名排名賽要打。

關鍵字: U18陳昱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