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猛飆10K破2紀錄 隔22年本土飆雙位數三振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王溢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溢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連輸2場後,1日靠著「姊姊」王溢正7局好投失2分,搶下關鍵一勝,順利取得聽牌優勢。王溢正獲選單場MVP,冠軍戰先發4戰全勝,勝率百分百,其中單場送出10K為個人新高,成本土左投第1人,也是繼1996年統一獅郭進興,再有本土投手單場飆出10次三振。

過去猿隊2014、15、17年奪冠,王溢正各先發1場先發,合計20.2局失8分(5分自責),取得3連勝,防禦率僅2.18,其中15年總冠軍賽對中信兄弟在第5戰先發,完投9局僅失2分,將戰線拉回桃園,而去年則在冠軍戰第4戰對兄弟先發6局僅失1分,助猿順利奪得隊史第5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度於關鍵戰扛先發任務,王溢正首局小遇亂流失掉2分,2局後回穩未再丟掉任何分數,總計先發7局被敲5安,用球數110球,全場僅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其中6局1出局後連續送出5次三振,追平聯盟紀錄,同時是本土第1人,單場飆10次三振為個人新高,也是本土左投新高紀錄。

王溢正單場飆10K,創下個人、本土左投紀錄,也是相隔22年後,再度有本土投手在冠軍戰飆出雙位數三振;本土投手冠軍戰最多三振為三商虎投手涂鴻欽保持的13次三振(1990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