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鋼筋傷北市勞動局長 李明彥移送北檢仍堅持:是鋼筋打人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內31日發生流血事件,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涉嫌持鋼筋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落網後警詢時李嫌仍堅持「是鋼筋打人,不是他」否認犯案,訊後被依重傷害未遂、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前中油派遣加油工李明彥(41歲),31日下午4點時許,持預藏的鋼筋進入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位在市政府的5樓辦公室,進入後一言不發地就拿鋼筋朝賴香伶的頭揮打。當場造成賴香伶左眼匡上的眉角濺血,市府人員趕緊將她送往仁愛醫院急救。

▼李明彥21點時許從信義分局移送北檢,仍堅持「鋼筋打人」否認犯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涉持鋼筋傷北市勞動局長 李明彥移送北檢仍堅持:是鋼筋打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而李明彥在行兇後趁著混亂跑出市政府;台北地檢署獲報後緊急核發拘票,指揮信義分局拘提李明彥到案,終於在1日下午14點40分於新埔捷運站落網。

移送到信義分局時,李明彥高喊「賴香伶破壞勞工、柯政府貪污、中油北捷榮總弊案侵害勞權」,甚至表示「我拿鋼筋打人、是鋼筋打人、不是我打人」,希望法官減輕量刑。

李明彥在警詢時,還是不斷地強調「柯政府貪污、中油北捷侵害勞權」對於是否有拿鋼筋毆打賴香伶,還是堅持「是鋼筋跟賴香伶接觸、是鋼筋傷人」矢口否認犯案,訊後被警方依重傷害未遂、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