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現身爆廢+2! 《瘋神》男星出賣「綜藝大哥」開車照…1.7萬人嗨翻

2018年11月1日 23:1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又有明星現身「爆廢公社」啦!日前藝人廖峻因為被網友捕獲時,妙回一句「我花生」,影片被上傳至FB社團「爆廢公社」引發廣大迴響,他之後也獲邀加入該社團,每每PO文都能掀起熱議,如今,又有《瘋神無雙》的演員廖智祥現身爆廢,還不忘出賣「綜藝大哥」許效舜的開車照,短短6小時內就吸引上萬人關注。

▲▼廖峻加入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打招呼狂吸萬人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廖峻日前加入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狂吸萬人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廖智祥1日出沒「爆廢公社」,曬出一張與許效舜的同框合照,開玩笑寫道:「奇怪!!!今天的司機開車不專心喔,聽說他以前都在車上罵司機,今天換我來數落他幾句。」文末,他還不忘向廣大網友討教,「廢友們可以教教我如何數落司機嗎?」

照片中,許效舜雙手緊握方向盤,整個身體微微向前傾,引來不少網友笑虧,「連開車都很有戲。」一旁的「小助手」廖智祥,則因為沒有駕照,坐在副駕駛座開心自拍,事後不但將這張合照PO網,他也透露,「正在遊說司機(指許效舜)加入爆廢。」

▲▼《瘋神無雙》廖智祥、許效舜照片現身「爆廢公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瘋神無雙》廖智祥、許效舜照片現身「爆廢公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PO文公開短短6個小時,就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超過500則留言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朝聖、留言笑喊,「他會不會開到一半變身」、「怎麼手上沒拖鞋」、「藍白拖先拿出來」,也有不少人敲碗喊:「爆廢第二個網紅要出現了」、「廖峻爸都進來了,叫舜哥也一起加入吧!」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瘋神無雙》廖智祥、許效舜照片現身「爆廢公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反應超熱烈。(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廖智祥全文】

奇怪!!!今天的司機 開車不專心喔

聽說他以前都在車上罵司機
今天換我來數落他幾句
廢友們可以教教我如何數落司機嗎

#我只是個小助手
#我沒有駕照
#正在遊說司機加入爆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