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入圍2018年最受歡迎應用程式 黃立成: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

17 Media入圍2018年最受歡迎程式(圖/17 Medi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直播產品「17直播」自2015年一上架便登上熱門應用程式。今(1日)與其他19款優秀的應用程式一同入圍Google Play台灣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獎。

17 Media創辦人黃立成開心地表示:「17直播成立3年,創下了許多台灣第一與業界第一。這次很高興並非常榮幸可以入圍Google Play 台灣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獎,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謝謝Google,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17直播的用戶與受肯定的應用程式背後的優質工作團隊。」

未來17 Media 也將推出更新版『呼叫勇者』隱藏版人物,11月12日起在APP中遇到隨機出現的隱藏版人物,皆可跟該神秘人物High Five擊掌,只要High Five擊掌成功即可獲得超值獎勵。

2015年7月台灣第一個直播平台17 Media誕生,2個月內應用程式下載數即達6百萬次,並於同年10月成立了SkyEye天眼團隊,24小時專職監控直播內容;隔年3月應用程式則突破千萬下載。

並於2017年2月盛大舉辦全台首創的直播主年度春酒宴,邀請超過500位網紅、藝人及直播主出席;同年5月17 Media與Paktor拍拖合併,正式成立M17 Entertainment 集團,並舉辦第一屆華人直播《金羽獎》,明年即將邁入第三屆。17 Media海外分公司分別在2017年7月、9月於香港及日本成立,目前皆為當地直播市場市佔率第一之直播應用程式。

17 Media全球註冊用戶達3,500萬,全球簽約直播主數已破萬人。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韓國設有辦公室,致力產製豐富而優質的直播內容,攜手橫跨娛樂、網紅經紀等產業的合作夥伴,壯大海內外發展、布局全球,引領世界進入直播新媒體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