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隔一年半發文 韓瑞希怒嗆「摳腳大叔」:我幫YG藏了多少秘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BIGBANG成員T.O.P,過去常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近況,但自從爆出染毒負面新聞後,便幾乎沒有再更新社群網站。他日前終於隔了一年半再貼文,放上三張藝術品照片。然而先前和她一起呼麻被抓的女練習生韓瑞希,在IG開砲罵道:「以為你會安靜的生活著,沒想到還厚臉皮更新IG,看來還是有話想講,呵呵。」、「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

▲▼韓瑞希批T.O.P「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圖/翻攝自IG)

▲T.O.P睽違一年半發文,韓瑞希嗆:「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希在IG貼出一張有著YG娛樂LOGO的照片,發長文寫道:「你別想出來了,還想爬出來嗎?聽說你跟身邊的人說我拿了你的錢,說我是花蛇(指為錢靠近男人的女人)?」更再度爆料:「啊,你也知道吧,我幫著你和你的經紀公司藏了多少事。」

▲▼韓瑞希批T.O.P「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圖/翻攝自IG)

▲韓瑞希在IG發長文怒嗆。(圖/翻攝自IG)

韓瑞希發怒寫下:「天啊我太善良了,記者建議我把事情說出來、把事情搞大,我因為怕你們,所以全拒絕了,真後悔當時沒講。你一定知道吧,例如我為什麼當天去了那裡。」字字句句苗頭都指向T.O.P。韓瑞希最後更放大絕嗆聲:「別老裝成藝術家,說白了你就是個大叔,摳腳大叔。」

▲▼韓瑞希批T.O.P「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圖/翻攝自IG)

▲韓瑞希作風嗆辣敢言,反而成了另類網紅。(圖/翻攝自IG)

韓瑞希風波不斷,2017年爆出和BIGBANG成員T.O.P一起吸食大麻,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及罰款87萬韓元(約2萬5千元台幣),緩刑4年。此後她反而成了網紅,時常在IG上po文或開直播,作風嗆辣敢言。她曾自稱今年1月要以女團出道,但並沒有實現,先前還爆料:「19歲時在夜店遇到泰亨(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卻在隔天就改口「記錯了」。

▲▼T.O.P終於發文「連PO 4圖」 粉絲苦等1年半淚崩:好想你(圖/翻攝自T.O.P IG)

▲T.O.P睽違1年半發文,貼出藝術照。(圖/翻攝自T.O.P IG)

▲▼韓瑞希批T.O.P「別總假裝自己是藝術家」。(圖/翻攝自IG)

▲T.O.P過去常用IG和粉絲分享大小事。(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