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Sunny扮納吉尼太用心!釣出J.K.羅琳本尊留言讚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最大經紀公司SM娛樂每年萬聖節都會舉辦變裝趴,旗下藝人也精心裝扮,少女時代Sunny打扮成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的納吉尼,雖然當晚沒得獎,卻意外獲得原作者J.K.羅琳大讚:超美!

▲少女時代Sunny扮納吉尼太用心!釣出J.K.羅琳本尊留言狂讚。(圖/翻攝自J.K.羅琳推特、Sunny IG)

▲少女時代Sunny的扮相獲得J.K.羅琳本尊認可。(圖/翻攝自J.K.羅琳推特、Sunny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y扮成納吉尼超用心,不但在皮膚畫上蛇皮,頭髮也用六角形亮片製造蛇麟的感覺,並戴上特殊隱形眼鏡,讓瞳孔變成細長貓瞳,她上傳IG自拍還作勢要吃了寵物貓,十分搞笑。而當晚除了她,同團SHINee的Key也扮成佛地魔,可惜沒有親自到場,讓Sunny只能跟對方的人型立板合照,大呼可惜:「如果有來就好了!」

▲少女時代Sunny的扮相獲得J.K.羅琳本尊認可。(圖/翻攝自Sunny IG)

▲少女時代Sunny和Key扮的佛地魔人型立板合照。(圖/翻攝自Sunny IG)

沒想到Sunny精心裝扮釣出J.K.羅琳本尊,有網友把她的扮相貼在推特,並標註J.K.羅琳的帳號要她來看,果真本人來留言,寫下「Stunning!(美到令人震驚)」給予極讚,該推文已超過千次轉推。

▲少女時代Sunny扮納吉尼太用心!釣出J.K.羅琳本尊留言狂讚。(圖/翻攝自推特)

▲J.K.羅琳本尊在推特留言讚賞Sunny扮相。(圖/翻攝自推特)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是作者J.K.羅琳繼《哈利波特》系列後推出的巨作,巧的是飾演娜吉妮的也是一位韓國女星,名字叫做金秀賢(跟韓流男星金秀賢同名),是J.K.羅琳電影中少數的東方臉孔。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

▲飾演娜吉妮的韓國女星金秀賢。(圖/翻攝自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