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32強對戰卡司出爐 鋁棒組球隊有硬仗

▲中信盃黑豹旗,高雄高工。(圖/記者顏如玉攝)

▲雄工是32強僅存的6支球隊之一。(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64強在31日全部結束,32強對戰組合也全部出爐,預料將可能是科班球隊逐漸接管局面的態勢,社團球隊全碰上科班,晉級的機會較低。

晉級32強的球隊中,屬於社團球隊性質的磐石高中、羅東高工(已開始招收棒球體育績優生)、育達高中、僑泰高中、高雄高工以及景文高中,是僅存的6支社團球隊,對上科班球隊,過關的機率恐不高,16強開始可能全為科班的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磐石32強對手是尋求三連霸的平鎮高中,羅東高工的對手是義峰高中,育達高中則對上同樣來自桃園市的壽山高中,僑泰高中要挑戰的是穀保家商,高雄高工要面對東大附中,景文高中要面對大理高中。

32強賽11月3日率先於台體大棒球場舉行,由平鎮與磐石之戰率先登場,接著是中華中學對上中道中學,4日起開始在天母棒球場與台體大棒球場兩地開打,至7日所有16強隊伍會出爐。

16強出爐後休兵兩天,將從9日起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一天進行兩場,至12日為止,14日開始8強賽,17日進行4強戰,冠軍戰18日下午2點舉行,場地皆在天母棒球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