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全家闊撒百萬 男神逛GUCCI兩樣情!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GUCCI A4館新開幕,把線上男神們一次全都吹來。以往總是女星行頭最吸睛,但這次男星們各個有備而來,不僅比穿搭、比想法,更做足功課,原來私下他們都是GUCCI粉絲來著!

林柏叡 預算花在刀口上

▲GUCCI 新光三越A4開幕酒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林柏叡天生衣架子,這套時髦穿搭適合他。(圖/記者周羽書攝)

一身NY裝扮,搭配超閃的花俏球鞋十足吸睛,林柏叡首次以藝人身分參加GUCCI活動,心情有點緊張,問他入手過什麼GUCCI單品?他直言私下只買過GG LOGO皮帶,穿搭時不會讓LOGO全露,若隱若現提升造型層次感。

▲▼ GUCCI活動。(圖/林柏叡FB)

▲私下的林柏叡是個熱愛潮流單品的大男孩。(圖/翻攝林柏叡FB)

因為收入關係,沒定期添購精品習慣,但一直很欣賞GUCCI的設計,像是他看上一件橫條格紋西裝、洋基圖騰的老帽都很想入手,他笑說特別喜歡的東西就會用很久,像是有條褲子從高中穿到現在,就知道他有多戀舊。

▲GUCCI 新光三越A4開幕酒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小樂努力在異中求同,穿搭花了很多心思。(圖/記者周羽書攝)

小樂 狂粉消費無上限

小樂吳思賢這次成功混搭各種相異素材,品味著實令人佩服,外套選擇豹紋羽絨衣,適合今天微涼天氣,腰際綁上格紋襯衫,搭配老爹鞋,看似衝突卻不違和。

▲▼ GUCCI活動。(圖/記者曾怡嘉攝)

▲小樂在GUCCI活動穿搭出新高度。(圖/記者曾怡嘉攝)

他本來就是GUCCI粉絲,上星期才購入一雙可兩用的皮鞋,入手精品最重視實用,他開玩笑說本身不紅賺不多,常常和姐姐一起逛,順便請姊姊結帳,曾經全家一同踏入GUCCI,結帳時超過一桶金,消費力可說是非常驚人!

這些男星也很潮

▲GUCCI 新光三越A4開幕酒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丁春誠偏愛長版外套,自嘲是大衣控。(圖/記者周羽書攝)

▲GUCCI 新光三越A4開幕酒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鍾承翰一身俐落穿搭,將身材優勢顯露無遺。(圖/記者周羽書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