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火鳳凰」修復奪金牌 航警折翼重生版更美

2018年11月1日 18:1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拉糖老師30日在「爆料公社」發文,無奈表示學生帶作品前往韓國參加比賽,拉糖卻意外被航警人員破壞,讓學生當場在機場大哭;事後,相關單位已經積極處理賠償問題,學生赴韓後也努力修復。一名女網友1日早上貼文,「終於他們補救完成」,並貼出「火鳳凰」再次振翅的照片。稍早,選手也在臉書上貼出金牌照片,感謝所有幫忙她的人,驕傲直呼「我拉糖生涯中,第一面金牌,感謝大家。」

▲▼             。(圖/翻攝自倪小姐臉書)

▲拉糖作品成功奪金。(圖/翻攝自倪小姐臉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倪小姐臉書)

▲火鳳凰「重生展翼」美翻。(圖/翻攝自倪小姐臉書)

「不知如何言謝,讓我拉糖生涯中第一面金牌,感謝大家」,拉糖選手倪小姐1日下午5點21分在臉書貼文,PO出獎牌和作品照片,並感謝所有幫忙她的人,包括華航、航警局及一位陳先生,也點名指導她的賴姓老師,「要是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老師的教導」,最後謝謝親朋好友讓她內心強大。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賀喜,「太好了,我就說你行吧」、「恭喜!實至名歸」、「妳~好厲害」、「你太棒了!真正的浴火鳳凰」、「跟著興奮起來了」、「太厲害了,倪老師除了參加精神很棒,作品的危機處理功力也了得」、「路人經過但是好感動,你努力修復的浴火鳳凰啊!感動得想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推薦閱讀:

►巧手修復「折翼火鳳凰」!拉糖涅槃重生、展翅晃尾羽 網看呆:更美了…

►航警摔「火鳳凰」道歉賠2萬!拉糖選手落淚:折翼照帶出國參賽

►航警重摔「火鳳凰」羽翼斷!拉糖選手秒落淚 網全怒了曝真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