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首次參選奪佳績!集保結算所榮獲2018「天下企業公民獎」

▲▼集保結算所、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圖/集保結算所提供)

▲集保結算所首次參選,即榮獲天下雜誌評選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獎的殊榮。

圖、文/集保結算所提供

2018「天下企業公民獎」得獎名單揭曉,今年共有180家企業通過報名資格參與受評。集保結算所繼今年6月發表我國證券暨期貨周邊單位第一本經國際驗證通過的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後,首次參選即榮獲天下雜誌評選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獎的殊榮,彰顯集保結算所長期以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推廣金融知識教育與環境保護,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已獲得專業評審高度肯定,深具意義。

集保結算所此次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為金管會轄下周邊單位第一個得獎單位,未來集保結算所仍將持續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追求美好社會的具體展現,希冀能為社會注入向上向善的提升能量,創造幸福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