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滑手機擦撞!她列25萬費用「算命8萬」 網全怒了:當許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與機車騎士於7月發生擦撞車禍,事後駕駛朋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車禍估價單,讓其他網友都傻眼了!仔細看財損表的項目裡竟有「收驚、算命、改名、祭改」等儀式花費共8萬,前後包括車損、醫療等費用,女騎士總計開價25萬700元。

▲▼本人尚未回覆,請勿隨意翻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估價單。(圖/網友提供,下同)

網友貼文寫道,「今年七月底,我朋友開車跟對方騎機車擦撞,對方邊騎車邊玩手機,這是對方開的估價單。」財損表上分成「機車維修」、「民俗療法」、「醫療用品」、「職業損失」、「交通費用」以及「精神撫慰金」等8項,前幾項都勉強可以接受,但最後一項竟因女騎士本身有宗教信仰,車禍後有去進行改名、收驚、算命等儀式去除霉運,因此要求賠償8萬元。

網友紛紛留言嘲諷「根本就是獅子大開口嘛!你朋友看起來很好騙」、「還好頭髮沒有一根一根算」、「以為在開生日願望清單」、「這是月底到了想拼年終嗎」、 「騎車滑手機出車禍誰理你阿」、「看到這個金額就覺得當初幹嘛不撞x他」。

▲▼本人尚未回覆,請勿隨意翻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本人尚未回覆,請勿隨意翻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駕駛指控騎士邊騎車邊玩手機。

【其他精彩新聞】

孝子「抱抽搐父攔警」求開道!疾駛奔急診 180秒暖哭12萬人

東港迎王「白馬炮聲驚嚇」後空翻滾一圈! 3男安撫遭甩撞花盆

影/中火發電機組突轉動! 清灰工遭「設備拉扯」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