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爛醉闖大樓逃生出口 踩空從3樓跌1樓...頭爆血慘死

▲▼  逃生爬梯,逃生梯。(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喝醉後,不知為何闖進陌生大樓,離奇身亡。(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釜山30日驚傳一名21歲的女大生誤入大樓逃生出口,卻因為喝醉踩空從3樓跌落1樓,頭部受到劇烈撞擊,送醫後不治身亡。據悉,女大生出事的現場並不是自己的住家,當時跟朋友喝完酒後,就突然說要進去棟陌生大樓,等到朋友衝過去找她時,她早已頭部嚴重出血倒在1樓停車場。

根據《釜山日報》報導,現年21歲的女大生30日晚間11時25分左右,與好友喝完酒準備回家時,突然跑進去一棟大樓。爬上3樓後,女大生卻突然打開3樓的緊急逃生窗往外走,沒想到緊急逃生窗外就是裝置在室外的逃生爬梯,一腳踏空後,女大生馬上從3樓跌到1樓的停車場。

為了要找女大生,跟她一起喝酒的同學也不小心在逃生爬梯上踩空,所幸馬上抓住爬梯,僅受輕傷。但這位友人往下看時,卻發現女大生頭部冒血,躺在停車場上一動也不動,連忙報警。警方趕往現場後,馬上將女大生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因頭部損傷嚴重,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雖然不知道當事人當時為什麼要進去緊急出口,但有可能是因為天色陰暗沒有看見裡面是空的才會踩空。剩下的事發經過還要等友人做過筆錄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