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喊到名字來!4隻「有毛南瓜」點名輪流領肉 秩序100分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毛孩每天最期待的便是點心時間,往往只要飼主一拿出肉肉,狗狗就會激動搶食,但屏東這4隻超乖巧汪汪卻是遵守秩序,靜靜地等待主人唱名領肉,瞧牠們身穿橘綠相間的南瓜裝,遠看就像4顆有毛的南瓜,一一上前和媽咪領點心的模樣,讓網友都超羨慕,「別人家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4隻南瓜汪乖乖等點名領肉。(圖/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4隻南瓜汪乖乖等點名領肉。(圖/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三花養老院」經常分享這4隻汪汪的日常,超聰明的狗狗一家人總是能聽懂大人想要表達的話語,牠們不僅能讀懂手勢和語言,學起才藝也非常地快速,而媽媽笑說,其實牠們會如此多才多藝,都要歸功於「貪吃」,只要手中有食物,要牠們做什麼都可以,因此多了很多才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4隻南瓜汪乖乖等點名領肉。(圖/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汪:偶怎麼是最後一個啦~等好久RRRRR

這天為了應景萬聖節,媽媽特地為牠們各自買了一套南瓜裝,促成了這「一堆南瓜」的有趣畫面,平時馬麻固定會在上班前及下班後發放零食,而這天她心血來潮跟毛孩們玩點名遊戲,叫到名字的汪汪才可以上前領取肉肉,4毛孩滿心期待乖乖地坐在地板上,只要沒聽到自己的名字出現,牠們就不會任意上前搶食,非常乖巧聽話。

影片上傳至臉書粉專後,許多網友看了都超羨慕表示,「也太乖了吧」、「好乖好可愛喔融化~」、「怎麼有辦法這麼乖啦」、「大家都好乖,好聽話喔」、「好可愛啊啊啊啊啊!!!!!」、「乖寶寶超可愛」、「超有教養」、「是我家的早就暴衝了XD」、「別人家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4隻南瓜汪乖乖等點名領肉。(圖/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應景萬聖節,馬麻將4毛孩打扮成超萌南瓜。

▲4隻南瓜汪乖乖等點名領肉。(圖/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不給肉,就搗蛋!」

▼影片為臉書粉專「三花養老院」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汪狗狗南瓜萬聖節肉肉點名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