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姆斯粉」 唐西奇賽後拿到偶像親筆簽名球衣

2018年11月1日 15:42

▲▼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在NBA賽場上與自已的偶像交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1日作客洛杉磯湖人,獨行俠雖然在比賽剩下7.2秒時靠著菜鳥唐西奇(Luka Doncic)追平戰局,但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2.7秒時2罰中1拿下比賽勝利。不過身為詹皇球迷的唐西奇賽後拿到詹皇的親筆簽名球衣。

▲▼唐西奇在社群媒體上獻寶。(圖/翻攝自唐西奇IG)

▲唐西奇在社群媒體上獻寶。(圖/翻攝自唐西奇IG)

根據外媒的報導,唐西奇在賽後跑到湖人休息室外,就是個瘋狂球迷般等待,最後由湖人隊工作人員交給他詹姆斯親筆簽名的比賽版球衣才高興地離開。唐西奇在收到球衣後也在社群媒體上「獻寶」一番。

▲▼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皇技高一籌帶走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早在加盟NBA時,就在各大媒體訪問中提到詹姆斯是他的偶像,今天是生涯首次與詹姆斯交手,他拿下14分、7助攻、5籃板,並且在湖人領先全場的情況下在比賽剩下7.2秒時,投進一記騎馬射箭追平比數,不過最後比賽的勝利還是被偶像給帶走。

唐西奇今年19歲,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天才球員,13歲就開始加入職業青年隊,並且一路跳級,在16歲就披著皇馬球衣征戰歐洲聯賽,並且在2017-18賽季為球隊拿下歐洲聯賽冠軍,自己獲得年度MVP、總冠軍賽MVP的殊榮。去年也在歐錦賽中為斯洛維尼亞拿下隊史首座冠軍。

唐西奇是本賽季新人王的熱門人選,目前出賽8場,場均貢獻19.6分(新人最高)、6.3籃板、4.4助攻(新人第二)。

▼唐西奇在18歲時,幾乎把歐洲能拿得獎都拿光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