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連鎖重燃信心 張濬騏:世界夢號之旅,開啟世界夢

▲▼             。(圖/東森天美仕經銷商提供)

▲ 歷經人生不如意,東森新連鎖經銷商張濬騏在新連鎖事業中找回作夢能力。(圖/張濬騏提供)

文/張濬騏

人要學會作夢

朋友們可能不知道,在2017年的此時,我失去了作夢能力,甚至不敢去夢,因為我面臨了我人生最大的瓶頸,辛苦多年的事業不僅毀於一旦,同年的六月及十月,我的車、房陸續被法拍,從那之後我一無所有,還好我選擇了一個對的平台,在這個平台裡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我已經達到了鑽石的位階,甚至這次有這榮幸,參與亞洲最大郵輪世界夢號之旅,其實我只有做到一件事而已,我重新開始學會作夢!

同行的人很重要,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熱血

宅男個性如我,雖然出國過幾次,但都僅限於跟團,除了放不開,也少了可以一起瘋的伴,這次隨行的人都是東森新連鎖內的菁英領袖跟夥伴,我們有著共同的夢想及目標,一般人去玩可能討論,怎麼玩哪裡玩,而我們卻是討論如何把事業做得更好,相互學習及討論到半夜兩三點,結果五點還要抓著床單,掙扎地爬起來去看日出,只因有個人說:走,看日出,答應的承諾就一定要做到。如果是平常的我,搞不好就放棄,埋進枕頭,繼續睡了!所以同行的人很重要,人對了,事就對了,事業就成了!

▲▼             。(圖/東森天美仕經銷商提供)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結束了世界夢號之旅,看看自己,看看公司的佈局及規劃,未來的我,相信自己,相信公司給的商業模式,我開始想,做更大的夢想,失去的絕對要努力的找回來,除了找回來外,我還要幫助更多的人能夠開始作夢找回他自己的人生,人生有夢,築夢而踏實!期待與你一起跟著東森開啟世界夢,我是東森的講師Nick張濬騏!很榮幸能夠與你共同航行!

(本文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經銷商Nick張濬騏提供。更多最新消息,請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