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虎媽3家規」教育Jasper 地方爸媽超有感:全是重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直爽、嚴厲又像黑社會的霸氣父母,卻有一個軟萌到不行的兒子Jasper,應采兒曾開玩笑說:「不這樣,他(Jasper)能活到現在嗎?」但其實夫妻倆相處另類歸另類,在孩子教育方面可是費盡苦心,特別是看似大大咧咧的應采兒,其實是個很有原則的媽媽。

▲▼Jasper想買電動,應采兒狠拒。(圖/翻攝自應采兒IG、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應采兒為Jasper訂的家規讓家長們超有感。(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曾因為看到旅伴拿了一堆食物卻沒吃完,忍不住出聲:「吃多少拿多少好不好,妳這樣子是我兒子會被我打一頓。」而此可見她對孩子生活細節上的要求。

▲▼應采兒家規。(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家規。(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吃東西的規定之外,應采兒另外還有3條家規,包括沒事不能用ipad、吃東西不能有聲音、每天睡覺前要有閱讀的習慣,全都是媽媽們超有感的規定,畢竟現在孩子生活在3C世界裡,不少小孩從小就近視,而吃飯不能有聲音更是禮貌的養成,至於閱讀習慣則是養成孩子親近書本的方式,引起家長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