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5.1地震 14年主播眼球晃動:大家不要慌,繼續錄!

2018年11月1日 15:10

▲▼主播遇地震淡定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主播遇地震淡定。(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涼山州西昌市10月31日發生5.1地震,震源深度19公里。當地的德昌電視台新聞當時正在錄影,同事們驚慌大喊「地震了」,沒想到主播何坤卻淡定的安撫大家說,「不要慌,錄完了再說!」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地震發生於當日16時29分,震央位於涼山州西昌市磨盤鄉,震中距西昌市28公里。據了解,西昌市有明顯震感,不少網友表示,感受到了強烈震感。西昌平安醫院的照片也顯示,地震發生後,當地民眾走到街頭避難。

▲▼主播遇地震淡定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14年主播經驗的何坤表示,當時並沒有感覺到很巨大的震感,所以就叫他們不要慌,因為手上還有其他的工作,不想中間被打斷,想一口氣把他錄完。他說,「他們提醒並在我說『繼續』之後,就有感覺到明顯的地震,所以是有叫大家出去躲一躲。」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攝影棚的同事大喊「地震」時,何坤先是眼球緊張的晃動一下,接著就叫大家不要慌張。

網友則說,「身為四川人,已經免疫了」、「絕對是有經驗了」、「四川人:不要慌問題不大,我們四川有句話叫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你不慌,你的同事慌啊」、「這也太淡定了吧,逃命要緊啊兄弟」、「感覺四川人都習慣,就我們一看到地震嚇得不行」。

▼地震後,市民到外面避難。(圖/翻攝自中新網)

▲▼四川涼山州西昌市10月31日發生5.1地震             。(圖/翻攝自中新網)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