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瑞安搶聽牌 台灣運彩看好桃猿

▲▼中職桃猿VS富邦,Lamigo桃猿,王溢正。(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溢正。(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1日在台南球場進行,Lamigo桃猿與統一獅都是2勝2敗,誰贏球就在總冠軍賽聽牌,桃猿由本土左投王溢正先發,挑戰生涯在總冠軍賽4場先發4連勝。統一獅由洋投瑞安先發。台灣運彩看好桃猿。

運彩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桃猿讓1.5分,賠率1.9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總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80,小分賠率1.70,不讓分方面,桃猿賠率1.60,統一獅賠率1.9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投出中職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季後挑戰賽在第3戰先發,投出6局失2分,助統一獅贏球,但在總冠軍賽首戰先發只投1.1局用46球狂掉8分,8分都是在2局下失掉,包括劉時豪的滿貫砲及藍寅倫的背靠背陽春砲。

桃猿先發左投王溢正,本季例行賽出賽22場有8勝8敗、防禦率4.25,生涯在2014、2015、2017年各有1場先發紀錄,分別為5.2局失5分(2責失)、9局掉2分、6局失1分,合計投了20.2局防禦率僅2.18,而且3戰全拿下勝投,勝率維持百分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