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超久!漫威20部片尾彩蛋「故意讓觀眾等」 真正原因曝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自2008年《鋼鐵人》至今20部電影,每一部片尾工作人員字幕結束之後埋藏片尾畫面(台灣俗稱:片尾彩蛋),熟悉「慣例」的粉絲總是憋尿等到最後一刻。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10年後說出真正原因,原來跟他的兒時經歷有關,所以「故意」讓觀眾看完所有工作人員名單。

►更多【漫威電影宇宙】相關新聞

▲▼漫威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3》片尾彩蛋。(圖/翻攝自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片尾彩蛋,美國隊長驚喜出現,笑爆觀眾。(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獲頒2018年大不列顛獎,表揚其對全球娛樂產業的貢獻。他台上發表感言時,為片尾畫面感到驕傲,「電影不只把大家聚在一起,也在幕後把一群人聚在一起,漫威早在一開始製作電影時,便安排片尾畫面在所有工作人員字幕之後,粉絲很喜歡,因為將預告接下來發生的劇情。」

至於片尾畫面的真正原因,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透露:「但真正的好處是,觀眾將坐在那裡,看看成千上萬個工作人員的名字,他們如此努力地將這些電影變為現實。我仍是小孩子的時候,看到電影片尾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受到激勵,我也希望現在可以激勵人們。」

▲▼漫威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3》片尾彩蛋。(圖/翻攝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3》片尾彩蛋,預告驚奇隊長的出現。(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感謝許多合作者,幫助漫威電影宇宙導向今天的成功。外界好奇未來漫威電影的發展,他先前已證實《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將在年底前推出,如今在台上並沒有透露任何關於電影的細節。

《復仇者聯盟4》將在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