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看「鵲華秋色圖」真跡 吳謹言驚呼:乾隆的珍藏!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傅恆」許凱、「魏瓔珞」吳謹言3人合體參訪台北故宮,所到之處大批粉絲包圍,進場參觀院藏陶瓷精華展以及劇中曾出現「鵲華秋色圖」,看到真跡在眼中呈現,3人仔細聆聽導覽員講解。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一大早才從美國搭機抵台,神情略顯疲倦,問她累不累?她露出溫柔笑容,輕聲細語回答:「不累,在飛機上睡了一下!」至於在機場戴墨鏡是因為沒有化妝,一旁身邊保鑣頻頻阻擋結束訪問。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吳謹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上圖)、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秦嵐。(圖/記者黃克翔攝)

3人參訪故宮,粉絲群早已經等在現場,再加上原本在裡面觀光的陸客人潮,一聽到是《延禧》演員,紛紛拿出手機搶拍,3人只要一移動,身旁都有百位粉絲包圍,在開放空間現場一片混亂,最後只參觀唐灰陶加彩仕女俑、鵲華秋色圖,眼看人潮愈聚愈多,隨即被帶到保姆車結束行程。由於此行沒有任何記者會,以及不開放媒體發問,不知道是否因為許凱跟吳謹言之前曾鬧出耍大牌風波,此行謹言慎行,小心再小心。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許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下圖左起)、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秦嵐參觀故宮。(圖/記者黃克翔攝)

特別的是,吳謹言一聽導覽老師解說,並見到乾隆御筆親題的「鵲華秋色」四字,她也驚喜地說:「哇,是乾隆的珍藏!」3人晚間將出席粉絲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