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迎30歲生日! 煩惱「這件事」:真的太難了

2018年11月1日 13:14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小倆口更參加了陸綜《幸福三重奏》,在結目上的甜蜜互動,更讓兩人圈粉無數。她近日選在生日前夕,送自己做了頭髮SPA,仍不忘許下30歲對自己的期許,更無奈吐露煩惱,直呼:「真的太難了!」

福原愛1日正式邁入3字頭,迎來30歲生日的她,在前夕送了自己做頭髮SPA,象徵重新出發,她更發文分享:「設計師說這個護髮叫做新晶鑽,我一開始還聽成新晶蒜。」讓她無奈直呼:「中文真的太~難了,30歲開始我的目標是中文更好!」

▲福原愛生日煩惱。(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福原愛1日迎來30歲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而福原愛還曬出自拍,可見照片中,她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看著鏡頭,微微露出甜笑,還有白皙的肌膚,完全不像已為人母,網友看了更紛紛大讚:「美❤根本大學生」、「這根本就是學生妹妹啊」。

【福原愛FB全文】

29歲的最後一天
送自己做一個頭髮SPA
重新出發的感覺
設計師說這個護髮叫做 新晶鑽
我一開始還聽成新晶蒜
中文真的太~難了
30歲開始我的目標是中文更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