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摃虎航千金女語錄!3天住日本3天台灣 撂英文「I Love Japan」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綽號「妮妮」的林姓女子指控6月搭乘台灣虎航要跟友人赴沖繩旅遊,因更改航班時與櫃檯人員爆衝突,結果兩人都沒搭上飛機,最後鬧上法庭,還被說她擁有北投土地、住在北投豪宅,每月頻繁出國,引發熱議。對此,她1日上午親自現身接受採訪,「對!對!對!我每周都飛」,更瞬間拿出信用卡,「因為我一定要拿到金卡!而且2019年5月沒拿到就沒有了,我還有20趟!因為長榮對我太好,不管是1.7萬還是1.5萬機票我都搭,因為他們都對客人很好,永遠都是尊重客人」。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下同)

妮妮說明,因為有恐慌症,有去醫院看診,醫生說壓力太大,可以出國散心,所以「現在已經習慣已經3天住日本、3天住台灣」,被日本人問為何來日本時,都會立刻回答「Because I love Japan! I want to live in Japan」。

另外,被問及家裡擁有北投土地、住在北投豪宅部分,妮妮則說,「因為我舅舅不想讓他知道這件事,在我家族認為這是丟臉事情,這只是幾千塊事情,丟人現眼,覺得我丟他們的臉,反而會怪我」。她說,「基本上不論如何,我不能講出太多太多,因為說出我們家背景,我爸媽會生氣,那其實認識我的人知道就好了,這是比較隱私部分,且地主是我們那整棟大家的地,所以那邊住戶大家都有持有土地,虎航不能拿一塊土地就說人很有錢,拿來當成證據說我很有錢,我飛來飛去,跟這土地、退票有何關係?為何要挖人家有錢沒錢,這我無法理解,我兩次都沒搭到,覺得很冤枉,我什麼都沒做啊?」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妮妮表示,「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在台灣,因為在台灣恐慌症會比在日本嚴重,台灣空氣、治安、交通都很差,聽到普悠瑪事件還敢住台灣嗎?不是說台灣不好 而是政府要聽到台灣人聲音掰吧!台灣人在大阪沒人理,還死了一個駐日代表」,她還說了一句「台灣要加油,知道嗎?」

妮妮也說,「所以我想搬到日本,日本很保護人民,包含路上交通安全,因為我恐慌症很容易受到環境,而感到害怕,但是日本不會,因為汽車都會禮讓行人,步調也不會像台灣這樣,就算發生事情也會幫助人民」。她認為 「在台灣都是一推二推,全部都是自己的錯,沒有人會檢討」,並再次強調「我以後想搬到日本,已經在鋪路,包括發展、投資,但是需要很長時間才做出來」。

針對此爭議,虎航回應,林姓旅客於票務櫃台突然行徑失控,以激烈手段抗議,同時破壞台虎票務櫃台,期間也將熱咖啡潑灑至台虎同仁身上。事後,林姓旅客主動多次散播不實指控,指稱台虎同仁打她;然而經查閱監視錄影帶後,並無林姓旅客指控的情況發生,由於本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台灣虎航將靜候判決結果。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