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老闆曝宋仲基「婚前秘密舉動」! 網羨慕:沒幾個男人做得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夫妻「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從相識、談戀愛到結婚,彷彿上演浪漫戲劇。10月31日是雙宋的結婚一週年,某花店老闆就在IG上透露宋仲基婚前的浪漫舉動,當時宋仲基常會光顧花店買白色玫瑰,且沒有間斷,後來聽到兩人婚訊,才知道宋仲基的送花對象就是現在的愛妻宋慧喬,讓不少網友羨慕說:「這沒多少男人做得到,宋慧喬真的是嫁給了愛情。」

宋仲基、宋慧喬結婚1年,邁入「紙婚」階段,有花店老闆在IG上透露,宋仲基在結婚前,常常上門光顧,每次都是買白玫瑰,當時老闆好奇他送花的對象是誰,之後聽到雙宋的結婚消息,才得知原來這些花都是他對宋慧喬的滿滿愛意,寵愛老婆的舉動讓雙宋的佳話再添一段。

▲▼ 宋慧喬甜曝「老公在家模樣」 宋仲基邊看電視邊模仿。(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和宋仲基結婚一年。(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受訪時,宋仲基話題離不開愛妻,字句間都是幸福:「男人能做到的事情中,最棒的就是愛一個女人。雖然成為有錢人、得到名譽也很重要,但是能夠一生愛著自己的女人不變心、美麗地相愛,這是男人能夠做到的事情中最有男子氣概的事情。」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宋仲基恰恰相反,他大方放閃:「結婚至今,我都覺得還在戀愛,不覺得像是(戀愛期)結束了。說實話,我老婆真的很美,不是嗎。(笑)」宋仲基對宋慧喬至死不渝的誓言,讓大批女性粉絲羨慕連連,無奈感嘆「好男人永遠是別人的」。

▲▼一生都愛著她! 宋仲基婚後「天天像熱戀」:我老婆好美。(圖/翻攝自《Esquire Korea》)

▲宋仲基非常疼愛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