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喝水步驟學廣告 「舔一舔、泡一泡」有鹹腳味才好喝!

▲貓喝水習慣「舔一舔、泡一泡」。(影/網友廖小惠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加這一味的水比較好喝?新竹美短貓「妹妹」喝水時有個習慣,牠喜歡用手沾來喝,或者直接將手泡在碗裡面,就像餅乾廣告的台詞「舔一舔、泡一泡」,奇怪的飲水方式全被媽咪錄下,並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起許多網友笑翻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妹妹將其中一隻腳泡在裝水的碗裡面,開心地享用「泡腳水」,似乎加了這一味才好喝!媽咪受訪時表示,妹妹不愛喝水,怕牠腎臟會有問題,小時候特地用針筒餵牠,長大後不給人餵了,只好讓牠繼續用獨特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牠直接喝水的話,只會舔2口就跑走,需要使用特別的方式,才會飲進比較多水。

▲貓喝水習慣將手手放到碗裡面。(圖/網友廖小惠提供)

▲妹妹喝水的習慣非常獨特。

媽咪提到第一次見到妹妹的場景,當時剛滿月的牠全身炸毛,非常地生氣,不過一下子牠就靜下來了。長大後的妹妹非常乖巧,不會亂叫,而且非常不怕生,陌生人摸牠都沒有問題,也因此家人假日出門時都會帶著牠,一起到戶外欣賞美景、走遍景點。

▲貓喝水習慣將手手放到碗裡面。(圖/網友廖小惠提供)

▲第一次見到媽咪時,妹妹全身炸毛。

▲貓喝水習慣將手手放到碗裡面。(圖/網友廖小惠提供)

▲媽咪常帶妹妹出門玩耍。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妹妹獨特喝水方式的影片上傳後,讓不少網友搞笑留言,「洗腳水比腳香」、「其實只是在洗手而已」、「自備茶包」、「這樣喝起來才有鹹魚味」、「喝的不是水,是貓爪湯~」、「喝鹹腳湯」、「熟悉的手香最對味」、「深層鹼性離子水」、「手動過濾的概念」、「吃OREO啦~舔一舔,再泡一泡」。

▲貓喝水習慣將手手放到碗裡面。(圖/網友廖小惠提供)

▲妹妹跟同胎的哥哥一起出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喝水怪癖習慣舔一舔泡一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