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抓寶「30大驚喜景點」地圖!抓寶達人曝「最高cp值」路線:保安→奇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抓寶囉!《Pokémon GO》今起至5日,在台南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活動,來自各地的寶友們揪團湧入,除了想捕獲古空棘魚和未知圖騰等稀有寶可夢,朝聖當地美食、景點也必不可少;同時抓寶達人透露,就現有道館、補給站資訊來看,cp值最高的路線是從台鐵保安站步行到奇美博物館。

本次活動主會場位在台南都會公園及奇美博物館廣場,這兩地能找到代表臺南的「T.A.I.N.A.N. Z.O.N.E.」未知圖騰,還可碰上紐西蘭限定「古空棘魚」,及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的凱羅斯、青綿鳥等異色寶可夢。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大台南都有機會遇見稀有寶,另外還有30個景點區會有「驚喜」出現。

《Pokémon GO》台南攻略懶人包(圖/翻攝自活動網站)

▲本次活動主舞台地圖全覽。(圖/翻攝自活動官方網站,點圖可放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寶達人亮亮就指出,就現在已經有的道館、補給站資訊來看,最划算的路線是從台鐵保安站步行至奇美博物館,兩地距離大約300公尺,走路只需要10到15分鐘,沿途有1座道館和2座補給站,不僅可以補充道具,也比較不會無聊。

▲寶可夢明信片。(圖/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

▲園區內的裝置藝術道館是VIP道館。(圖/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

對於30大驚喜景點,抓寶達人雄哥透露,官方極有可能安排平常出現率較低的寶可夢;也有寶友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文表示,「有沒有特殊任務或是特殊怪我不確定,但有設立新的補給站,而且列出來的30個景點本來就很會出怪,如果時間可以,選擇到幾個點走走,轉美美的明信片吧!」另外,還有熱心玩家幫大家標好地圖,方便同好們跑點。

●活動時間
11月1日-11月5日(10:30至16:30開放,晚上時段不開放)

●交通資訊
台鐵:由台鐵臺南站或高鐵臺南站(台鐵沙崙站)等站點轉乘區間車至保安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會場。

高鐵+台鐵:搭乘高鐵抵達臺南站後,於二樓驗票處直接前往台鐵沙崙站轉乘區間車至保安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會場。

公車:高鐵接駁公車H31、 府城客運5號公車、 興南客運紅3、 紅3-1、 紅4公車、 高雄客運239及 高南雙城快線E08

►影/20萬人今湧入台南抓寶 《Pokémon GO》攻略懶人包看這篇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圖/鏡週刊)

來抓稀有怪!台南寶可夢盛宴將起跑   五天估20萬人抓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