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寶寶在裡面哭媽媽在外面叫 工人跪地敲破水泥助團聚

狗寶寶誤封水泥獲救。(圖/翻攝自微博)

▲狗狗總算從密封的洞裡爬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北辰區一隻狗媽媽對著地面著急地叫著,水泥底下竟然傳出狗寶寶的聲音,學生發現後趕緊向居民委員會求救,施工人員得知不小心將狗窩封住了,馬上合力刨開水泥將小狗救出來,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發生在10月30日,由於北辰區正在社區改造,施工人員不知道放空調的台子下面有狗窩,於是直接用水泥把洞封起來了,後來狗媽媽回來發現找不到小孩,著急地在旁邊猛吠,而狗寶寶也不斷哭叫。幸好常來餵小狗的學生及時發現,向居委會求助,工人趕快用鐵鎚敲開水泥,終於5隻寶寶一一爬出來,媽媽又聞又舔檢查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施工人員和學生都非常暖心,要不是他們合力,狗媽媽可能要傷心死了,「幸好小狗狗得救了!」、「真的正能量!」、「看到狗媽媽舔寶寶的樣子好欣慰。」

影片點我

關鍵字: 獲救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