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巧手修復「折翼火鳳凰」!拉糖涅槃重生、展翅晃尾羽 網看呆:更美了…

2018年11月1日 11:3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拉糖老師30日在「爆料公社」發文,無奈表示學生帶作品前往韓國參加比賽,拉糖卻意外被航警人員破壞,讓學生當場在機場大哭;事後,相關單位已經積極處理賠償問題,學生赴韓後也努力修復。一名女網友1日早上貼文,「終於他們補救完成」,並貼出「火鳳凰」再次振翅的照片,祝福他們得到理想成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拉糖選手的作品遭摔碎(左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站上月30日曾報導《航警重摔「火鳳凰」羽翼斷!拉糖選手秒落淚 網全怒了曝真相》,一名拉糖選手作品經機場人員重重往地上一放,費時10幾天不眠不休的「火鳳凰」羽翼整個折斷、碎裂。學生事後雖難過,仍秉持運動家精神,帶著不完美的作品趕赴比賽會場,並盡力修復。

一名女網友今日早上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拉糖選手作品遭破壞,依然出國去想盡辦法補救,「終於他們補救完成,祝福他們能夠得到理想的成績」。原PO也貼出照片,只見原本斷頭掉尾的拉糖作品,經學生巧手修復,已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幾乎看不出曾經被摔斷的痕跡或瑕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拉糖選手盡力修復作品,「火鳳凰」振翅重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感動留言,「這是一段鳳凰涅槃重生的故事」、「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嘉許」、「真的好漂亮,加油」、「加油,浴火鳳凰重生祝你得獎」、「可以放一張牌子在作品旁解釋這段經過~剛好符合鳳凰浴火重生的故事」、「好美哦,看不出來有損壞過」、「鳳凰重生後更艷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