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選擇跳脫 普萊斯想在紅襪繼續贏下去

▲▼2018世界大賽G2,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紅襪今年靠著普萊斯(David Price)在季後賽好投,成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結束後,普萊斯得到跳脫合約的權利,但他選擇留下。

普萊斯2015年與紅襪簽下一紙7年2億1700萬的合約,並附帶2018年結束後的選擇權,未來4年普萊斯還有1.27億美元可以領,明年年薪則為3100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普萊斯30場先發拿下16勝,季後賽表現也相當出色,世界大賽2場先發奪勝,防禦率僅1.98,紅襪希望能將世界大賽功臣留下,而普萊斯也沒打算行使跳脫。

普萊斯說:「我沒有要去哪裡,我想在這裡贏球,今年做到了,我還想要再做一次。」

關鍵字: 大聯盟紅襪世界大賽普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