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但OO跟玉米筍一樣!6種老公...妹子一面倒「愛F男」 嬌喊:可以更多

▲▼情侶,傾聽,聆聽(圖/取自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擇偶條件百百款,但畢竟不是人人高富帥,而且就算各方面條件都好,勢必會有一些「隱藏版」缺點,像是超愛妳超疼妳,卻有屍臭般的口臭;或家事一手包辦,但身高只有140公分,如果只有6種男生能選擇,女生們會選哪一個當老公呢?

擅長兩性創作題材的插畫家「蓋彼Gabi SDK」,日前在粉專拋出問題,「如果只能選一個當老公,女生會選誰?」有趣的是,每個選項雖然各自有優點,例如長得帥、超愛妳、身材棒、給妳很多錢;但同時也有一個「致命」缺點,這就要看廣大妹子們的底線在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帥但OO跟玉米筍一樣!6種老公...妹子一面倒「愛F男」。(圖/「蓋彼 Gabi SDK」授權引用)

▲哪種老公妳可以呢XDDD。(圖/「蓋彼 Gabi SDK」授權引用)

(A)超愛妳超疼妳;但口臭如屍臭
(B)很帥;但雞雞跟玉米筍一樣大
(C)對妳很好;但平時會穿女裝出門
(D)身材超棒的猛男;但頭上只有兩根頭髮
(E)家事全包;但身高只有140公分
(F)給妳很多生活費;但每天都依定要嘿咻2次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看來肉食女真的不少。(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其中,F選項高票獲得眾人青睞,妹子們紛紛表示,「當然F可以3次嗎」、「沒F還真的選不出來」、「我選F喔,做幾次都可以」、「F啦!一天5次也沒關係」、「F唯一完美的,技術不好可以練沒關係」、「F啊,我是肉食女」。

另外,不少網友也被各種敘述逗笑,忍不住笑回,「很壯兩根頭髮,是很大隻的蟑螂嗎?」、「玉米筍也有很大根的」、「看很多人選F,如果F是個臭老頭,而且gg很臭、尿尿又不弄乾淨,然後又不洗gg,內褲一個星期換一次...」、「B...感覺又帥又無法偷吃」、「可以選死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