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包一次買4個!25歲女1人飾3角...誆稱官夫人狂騙266萬

▲▼25歲女超會騙錢。(圖/翻攝自梨視頻)

▲名牌包很多。(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西安市一名25歲女子堪稱「騙神」,明明就是無業遊民,卻謊稱自己在法院工作,丈夫是政府領導官員,透過微信朋友圈發布可以幫人安排工作、介紹生意及插手案件辦理等消息。僅9個月的時間,前後詐騙金額高達60萬元人民幣(約266萬元台幣),目前警方已把該名女子逮捕。

據《梨視頻》報導,在9月中下旬,警方陸續接到民眾報案,指一名自稱在西安市蓮湖區法院工作的袁姓女子,以自己是法官,丈夫「老白」在陝西省政府擔任中層領導,能為人安排工作、介紹生意、插手案件辦理等,大肆收取他人財物用於個人揮霍,要求公安機關查處。

▲▼25歲女超會騙錢。(圖/翻攝自梨視頻)

▲▼詐騙技術一流。(圖/翻攝自梨視頻)

▲▼25歲女超會騙錢。(圖/翻攝自梨視頻)

經警方調查,1992年出生的袁姓女子果真滿口謊話,不僅未婚還無業,今年1至9月期間,利用自己註冊的3個微信帳號,一人分飾3角,分別扮演袁本人、袁女丈夫老白、老白助理小杭三個角色,吸引一些不明真相的民眾送上門來,請她安排工作、介紹生意,或請袁女出面插手案件辦理等事宜。袁女來者不拒,一律答應,並向這些人收取鉅額費用。

警方審查後,該案件受騙群廣大,涉案金額達60萬元人民幣(約266萬元台幣)。袁女稱,靠詐騙獲取的金額均用於個人出國旅遊、購買奢侈品等高檔消費,光是GUCCI的包包一次就買了四個,每個單價均在萬元人民幣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