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家女想和朋友搭同班與地勤爆衝突 告虎航要求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女子6月訂兩張機票虎航機票要與男性友人去沖繩玩,但到機場後臨時想更換航班,與虎航櫃台人員爆發衝突,結果兩人最後都沒搭上飛機,她向虎航求償,並聲稱虎航男主管企圖毆打她,但虎航也反告林女曾經在3月搭機時聲稱恐慌症發作,導致原本要起飛的班機延誤,因此也向她求償1萬多元的損失,雙方今(1日)天將對簿公堂。

▲一名自稱妮妮的38歲富家女,控訴虎航。(圖/翻攝妮妮臉書)

▲富家女妮妮對虎航提告。(圖/翻攝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富家女妮妮表示,對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綽號「妮妮」的38歲林女自稱家境富裕,是因為友人經濟不佳才會選擇搭廉航。看她的臉書可以發現,她分享了不少關於廉航、虎航的負面新聞。而她10月23日PO文指出,「3/26 妮身體不適,被煞車嚇到!起飛前詢問空服員。他建議我不要勉強。也告知不退票。我說ok 回家了!6/25 不讓我搭因說擔心我恐慌狀況!拒載,要求我馬上拿出適機證才能坐後來發生爭執主管還想打人。最後飛機飛走 也不退我和朋友票。我告了他們因為6/25不合理的收費,現在還沒開庭前卻被他們反咬要求我賠償3/26下機事件。因為虎航說我很有錢,裝病的意思。」

妮妮質疑,為什麼虎航隔了半年才說?「前後茅頓!一下說我有病,一下說我沒病,說來說去,感覺都要跟我收錢。好吧!竟然可以說謊告我,我們就走刑事偽證了!

▲一名自稱妮妮的38歲富家女,控訴虎航。(圖/翻攝妮妮臉書)

▲妮妮表示已對虎航提告。(圖/翻攝妮妮臉書)

不過,事情曝光後,不少人質疑妮妮有「公主病」。「妮妮」今天早上在臉書直播指出,留言質疑的人裡面一定有虎航的人,因為全部都是假帳號,「自導自演,故事明明就不是這樣子,你們怎麼可以編得這麼好笑?」她還說,很多人問她有錢為何要搭廉航,「難道總統蔡英文就不能吃滷肉飯嗎?」

妮妮強調,「重點就是我想搭飛機,他們不給我搭,那你不給我搭,你又不給我理由,又不給我退票,你覺得合理嗎?隨便編一個謊,說我是奧客不願付2000塊改票費。」「我飛幾趟的長榮啊!有事發生嗎?那是因為他們的水準到那邊,我也會跟著他們的水準,而虎航的水準不到那邊,那我也只能跟他們一樣Low!」

她說,「網路上的那些人有本事就露臉、露姓名,如果你都沒有露臉、露姓名,我合理懷疑你就是虎航的人嘛…虎航的人,看到新聞不要惱羞成怒,一大堆人假帳號來嗆我!一下說我有病,一下說我沒病。好啦我有病好不好,你們都沒病,這樣你們高不高興了?我有病,很好啊!那你們賠償我啊…什麼都是你們在演的嘛,劇本給你們寫就好了嘛!」

她還表示,「你們嗆我的人是能對我怎樣?有本事就來打我、殺我嘛!只敢在網路上小癟三講『唉呀你好白癡怎樣怎樣,你好智障』,說句難聽的啦,在新聞下面留言的人,會去看會去回的人才是智障,如果你覺得新聞是這麼沒有營養的話,你可以不要看啊!你看了又回了表示你還是有在關注嘛,就表示你也是白癡嘛!你不是關心我的,然後來嗆我,那你也是白癡啊!又浪費時間嘛對不對?你如果是純粹用假帳號來整我的話,那我覺得百分之百你們有可能就是虎航的人。」

她指出,虎航這件事情,大家可以當成笑話,自己無所謂,「說難聽一點的,我提醒了你們飛機是這樣子的,也提醒了你們票是這樣子的,哪天你們受害了不要在那邊哭,我做事是有良心的,我今天也可以不要告訴你們啊,讓你們自己去受騙啊!」

她又說,「你們說我付不起2000塊,那天我明明就是坐5點半的班機,我問你們啦,今天你們有誰願意花錢…差10分鐘的機票,你要為了跟朋友坐同一班,然後去花2000多塊,明明就可以坐同一班啊!為什麼要加錢?請問一下?我本來就可以坐,為什麼要換?那你又一直說我不願意付錢,那我本來就想要坐原班機,是你不讓我搭。」

另外,針對虎航指控她把櫃檯弄亂以及打翻一杯咖啡燙傷地勤人員,妮妮則回應,「說我潑你咖啡,好啦那我潑你尿勒?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今天是不小心,因為我生氣你們這樣對待我,我去揮到,你就抹滅我,還說我燙傷你,燙傷請問你有沒有證明?」她還表示,「有沒有打我,我有證人,到時候監視器、錄影畫面出來,我會讓你們看到什麼叫主管打人的畫面,你們就知道什麼叫一個胖子打一個163公分的女生,我不是在說他壞話,他是真的胖。」

▲台灣虎航。(圖/記者賴文萱攝)

▲虎航資料照。(圖/記者賴文萱攝)

妮妮指出,長榮票價一張5千~1萬,自己已經花了70幾萬搭飛機成為長榮銀卡會員,再差20趟就能成為金卡會員,「我今天坐得起他們的飛機,你(虎航)說我付不起2千好矛盾喔!」質疑從頭到尾都是虎航在「編故事」,她說因為今年3月好心提醒虎航煞車有問題,身體不適想下飛機,從此成為虎航黑名單被故意找碴,「說句難聽的,今天如果我沒有提醒你們,就像獅子航空墜海怎麼辦?像普悠瑪當下都覺得不會啊沒事啊,就撞車了勒?死傷慘重」,懷疑自己的好心被踐踏,還被針對刁難實在無法接受。

她狠嗆,虎航飛機小又擠無法和長榮相比,因為想和朋友搭同班飛機而被要求多加2千元,讓她無法接受,「我很委屈去坐你們虎航喔,你們還這樣對我,你們飛機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很差」,也指控虎航愛刁難、說自己有病是抹黑,「可是你們就是真的很爛嘛!虎航就是很爛我能夠騙別人嗎,爛就是爛,難道你要我說你們好棒棒,跟長榮一樣,我真的做不到我說真的。」

妮妮說,自己與朋友本只要求退票,卻遇虎航獅子大開口,「老娘已經2次沒坐到飛機,錢也也都給你們了,你們還想要跟我要錢嗎?你們是在討債嗎?」更直言虎航公司負債10億,靠華航等其他公司在撐,想要在3年內扳回來,卻還敢如此覺得虎航很有guts,「老娘不是白痴,我要查什麼東西都查得到」、「世界上什麼最可怕,關係啦!你們當我後台很軟是不是」,更奉勸虎航要誠實面對,「這種遊戲玩到最後你們都會後悔啦」。

她更指出,虎航設陷阱欺騙消費者,「很多人都被吃票,我很多朋友颱風天就被丟在機場,他們根本不會理會顧客,很可憐」、「建議大家小心一點,陷阱很多,虎航買一送一都是騙人的,因為她有設陷阱啊」

妮妮在直播最後還大秀自己的長榮銀卡證明,「來!大家看一下長榮銀卡會員」,還加碼秀出數十張的長榮機票,證明自己平時都搭長榮,幾百年搭一次虎航就發生這種事。「你們(虎航)要咬我,我會跟著你們一輩子,一直到你們沒有為止,你們還有3年可以站起來,我陪你們玩3年,看3年內你存在還我存在,我沒有死的話3年內你們搞不好已經不在了,因為你們為了票玩太大了,讓我感覺不良好,不是我囂張,是你們太over了」

【相關閱讀】

富家女虎航互告!3年「廉航爭議」一次看...拒退、加錢是常態?

富家女「改機票衝突」告虎航 廉航有這些規則你要知!

打臉富家女!台灣虎航調監視器還原「改機票衝突」:與事實不符

 

Stephanie Lin 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