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咖啡只有半杯」罵哭超商妹!一調監視器…奧客秒現形「門口狂啜8口」

2018年11月1日 13:1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習慣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讓超商店員要忙著煮咖啡。一名男網友貼文為在超商工作的妹妹打抱不平,表示有位顧客買了熱咖啡,30分鐘後卻拿著同一杯飲品回來抗議「只有裝一半」;但一調監視器後就發現,客人出了店門口後,就直接大喝8口,讓他傻眼直呼「明明我們沒做錯,被罵成這樣,誰不委屈?」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顧客拿著咖啡回超商抗議「只有半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諒我爆粗口,我這次要替我妹抱不平,X他X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當時這位客人戴著安全帽回來門市質疑「我買的咖啡量只有一半」,店長馬上出來解釋「咖啡機做出來拿鐵都有奶泡」,但就算有奶泡,咖啡量不可能只剩一半。沒想到顧客一聽,馬上嫌女店員態度不好,劈頭就是一頓臭罵。

事後,女店員忍不住在店長室大哭,而且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顧客買完咖啡、走出自動門後,馬上打開杯蓋,完好的整杯咖啡也被拍下來,接著客人就在自動門前啜了8口才離去。原PO忍不住氣罵「事隔30分鐘後才回來門市質問我妹,他買的咖啡只有一半、只有一半?X你XXXX,這沙小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顧客在門口啜飲8口,半小時後回超商抗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直批,「明明我們沒做錯,被罵這樣誰不委屈?心裡很受傷很嘔」、「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別人小孩不是生下來給你們這些奧客羞辱辱罵的」;而且顧客是用手機兌換咖啡,照規定本來只能換冰的,但若客人態度好,有時店員也會偷吃步給換,「我們服務業有時都給你們客人方便,你們都當隨便就對了!」「真的礙於公司那些客套,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句話,養了一堆奧客。」

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網友也紛紛怒罵「連幾口咖啡也要貪嗎」、「現在很多這種人,也有連一塊錢袋子也要凹的,只要不順他的意,就開始發作狂噴店員」、「這樣欺負個小女生!一杯咖啡都喝不起」、「影片看他一直喝,還敢拿回來糟蹋店員,這男的真的很不要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