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也要拍R級片! 女英雄片《猛禽小隊》細節曝光

2018年11月1日 10:12

《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圖/《自殺突擊隊》劇照、《Birds of Prey》)

▲小丑女領軍《猛禽小隊》。(圖/《自殺突擊隊》劇照、《Birds of Prey》漫畫封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演員陸續確定後,亞裔女導演閻羽茜(Cathy Yan)近來也在中美娛樂高峰會(U.S.-China Entertainment Summit)上分享了自己如何獲得了執導機會,更證實了本片將會是R級。

閻羽茜為首位執導超級英雄電影的亞裔女導演,被問到如何打敗其他導演,她表示,「我做了功課,我不會說這很容易,但相對來說過程較輕鬆、直接,我馬上就愛上這劇本,感覺真的可以做到,也很像自己的心聲。沒辦法放下劇本,裡頭有很多黑色幽默,和我的很多作品一樣,還有很強烈的女權主題。」

至於片中會不會加入東方元素,閻羽茜說「會,也不會」,《猛禽小隊》的調性和自己過去的作品很像,而且已經有一個亞裔的角色,外界推測應該就是Cassandra Cain一角,而編劇Christina Hodson也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多少會加入一些到故事裡。

閻羽茜(Cathy Y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閻羽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閻羽茜也確定會往R級片的方向發展,雖然《羅根》、《死侍》都是R級,沒辦法讓更年輕的觀眾欣賞,仍舊賣出好票房和口碑,讓外界相當期待《猛禽小隊》的發展。

《猛禽小隊》預計2020年2月7日在北美上映,目前確定的演員有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飾演「女獵手」(Huntress)、朱妮絲莫利特(Jurnee Smollett-Bell)飾演「黑金絲雀」(Black Canary)、蘿西培瑞茲(Rosie Perez)飾演警探芮妮蒙托亞,Cassandra Cain一角則尚未公開演員人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