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蜜蜂大軍襲擊!汪夫妻靚顏「腫成水豚君」 還好寶寶還認得...

蜜蜂大軍襲擊!汪夫妻臉腫成水豚。(圖/翻攝自臉書知名粉專《9GAG》)

▲汪星人不敢看鏡頭,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圖/翻攝自臉書知名粉專《9GA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腫」麼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的影片,內容是有對汪夫妻檔這天可能是遭到蜜蜂大軍攻擊,原本俊俏、漂亮的臉龐竟腫得跟包子一樣,不過即使暫時變得「面目全非」,牠們的寶寶卻依舊認得爸爸和媽媽。影片不到一周便突破70萬次觀看次數,還有網友打趣地笑說,「還以為是水豚君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知名粉專《9GAG》在上月30日分享這段視頻並註解,「臉面腫脹的狗狗從蜜蜂那得到了教訓。」畫面中一開始,2隻土黃色的狗狗看到鏡頭就似乎想要躲,不是轉過頭去抓癢,就是故意把頭撇向另一邊;沒幾秒後,2汪終於露出真面目,全臉腫到幾乎認不出來是什麼品種,一臉無奈的表情望著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蜂大軍襲擊!汪夫妻臉腫成水豚。(圖/翻攝自臉書知名粉專《9GAG》)

▲原來是因為被蜜蜂叮啦!!!

短短不到20秒的影片,目前已累積1萬個按讚數、2000多次分享,上千人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想說這是什麼新品種...」、「我只看到2隻水豚」、「還好奶汪還認得」、「大概是左邊的爸爸去招惹到蜜蜂吧(猜)」、「寶寶沒受傷就好XDD」、「變成麵包超人耶」、「對牠們來說,一定是非常深刻的一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專家表示,一般來說,貓狗被叮到的反應和人類相去不遠,大多是疼痛和腫脹,通常經過24小時就會漸漸消;然而,要注意的是,若發生「過敏反應」,情況就會比較糟糕,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喪命,因此「若寵物被蜜蜂螫到,最好能先將蜂針移除,立即冰敷,並盡快聯繫獸醫。」

Dogs With Swollen Faces Learnt A Lesson From Bees

They'll never mess with bees again.

9GAG 發佈於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蜜蜂汪夫妻水豚君9gag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