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晚上「音浪」太大聲 鄰居崩潰貼72字紙條:奉上10元潤喉費

2018年11月1日 11:5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網友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有鄰居不滿某住戶半夜「閨房之事」的聲音太大,幽默貼了一張72字的紙條請對方小聲一點,還附上一枚10塊錢硬幣當作潤喉費,讓她覺得有點無言,「會不會明天又貼一張變50元?」

晚上「音浪」太大聲,鄰居崩潰貼72字紙條還奉上10元潤喉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受不了某住戶晚上的「音浪」太強,幽默貼出72字紙條表達自己內心有多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的紙張上方被用膠帶黏著一枚10元硬幣,下方空白處上寫著,「感謝二位為整幢樓表演活春宮,只是各家自有情趣,閨房之事無需借鑑,不然不費舉手之勞平白享受服務實在受之有愧,在此奉上新台幣十元作潤喉之資,誠惶誠恐聽眾上。」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有網友分享自身更慘的經驗,之前住的地方有3間住戶每天都在比誰的聲音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則在PO文中半開玩笑地說,「一大早看到住戶的信箱貼了這個,看到也暈了,一整棟半夜沒聽到聲音有點無言,會不會明天又貼一張變50元呢?」

而其他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調侃,「隔天或許會收到一張『感謝打賞』的回覆」、「再加油一點就不只10塊啦」、「應該貼整條喉糖」、「這聽眾文采很不錯啊」、「10元可以買一罐鋁箔包,還真的是潤潤喉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