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申請「政治庇護」! 沙國姐妹花「綁一起」陳屍紐約河畔

▲▼(圖/翻攝自推特/Chief Dermot F. Shea)

▲哈德遜河岸邊發現的沙國籍姐妹。(圖/翻攝自推特/Chief Dermot F. She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德遜河(Hudson River)岸邊在10月24日時,發現兩具面對面被綁在一起的女性屍體,經過調查後發現,兩人竟是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姊妹,分別為16歲的塔拉(Tala Farea)跟22歲的羅塔娜(Rotana Farea)。一開始美國警方只釋出兩人的肖像圖,近日更是公布兩人的照片,希望能夠加快案情釐清的速度。

根據外媒報導,姊妹兩人原先住在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市,不過皆在8月份時被通報失蹤;她們的屍體在上月24日被發現,目前確切死因還未公布,根據當地警方說法,兩人當時被「面對面」綑綁在一起,但身上都沒有明顯受傷的跡象,衣著也都完好無缺。

不過在兩姊妹屍體被發現的前一天,她們的媽媽聲稱接獲沙國駐華盛頓大使館的電話,並命令這家人離開美國,因為兩姊妹申請了「政治庇護」。對此,沙國大使館則稱已經請律師密切關注這起命案,也會再艱難的時刻陪伴這個家庭,同時也補充表示,這對姊妹的身分為學生,來華盛頓的目的是為了陪伴她們的兄弟。

報導中指出,警方稱,塔拉跟羅塔娜2005年與母親一起來到美國,並定居在華盛頓 ,兩人在2017年12月的早些時候離開家裡,隨後被安置在一處避難所內,不過又在今年8月24日時,再度失去蹤影,行跡相當飄忽不定;她們的屍體被發現之後,因為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也排除兩人從橋上自盡的可能性。

目前紐約的警方也派遣人員到維吉尼亞州,要深入了解兩姊妹的生活,同時也要了解兩人之前為何會被通報過失蹤,以及她們是為了甚麼事到紐約。近來因為《華郵》記者哈紹吉的謀殺案,美沙兩國的關係處於非常狀態,隨著塔拉跟羅塔娜兩姊妹的喪命,更加劇了雙方關係的緊張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